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我是魔羯座?

一直羡慕某些人的口若悬河,惊讶某些人的活泼好动。曾经也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,成为别人的焦点。但最终还是没有任何改变。也难得去改变。
近日不知为何,看了一些有关星座的网页,发现自己是魔羯座。善于制造距离,懂得享受孤独的魔羯。那些描述虽然不全对,但其准确度也足以让我对此产生兴趣,并记下那些优缺点。但看多了,发觉真的可信吗?那些错误不是每个人都会犯吗?唯一不同的是:每个星座狡辩的借口不一样而已。既然如此,那我写这篇blog也没有什么用了吧?不!古人曰:人贵有自知之明。写下这些,希望能达到激励和警醒的作用。必要时,也能扬长避短啊。

沉默寡言,不善于表达 古板、僵化、严肃、忍耐
生活是在一丝不苟的精神、高度的责任感逻辑头脑的严格控制下进行的坚强,理智,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词
--不觉的自己有这些优点:(,虽然奉行“为人性僻耽佳句,语不惊人死不休”的格言。但发现自己兴奋起来,不仅话多,而且都不经大脑。

阴险 城府 最喜欢装傻的星座
--做人要真诚啊

事业 > 家庭 > 爱情, 冷漠,无情趣。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,基本上是一个孤独的人。
--事业为重固然好,但不能太忘我而不顾他人感受啊!

现实主义
有人说“摩羯座是活死人”,苦行憎。
--谨慎、保守、没有多余嗜好、刻苦耐劳又不懂得欣赏精品的魔羯,要他们多拿一分钱在无用的地方都很困难,更别说是败家浪费了。迷信勤俭致富的他们会愿意把口袋每一块钱用在投资自己和工作上,但是迷信努力就会成功的他们很容易因为蛮干到底而惹来失败,反而要丢下更多金钱才能弥补。钱,不是省下来就好,怎么用更是大学问

利己主义-知道如何利用身边的每一个人,势利眼
他们现实的思维方式有时会堕入利用的深渊。由于他们对人对事考虑得太过保守和实际,所以可能仅仅着眼于利用。也许冷静的他们在你危难的时候选择了你,但看中的却是你日后可利用的某方面。如果双方发展不利,他们会把对你的折磨发挥得淋漓尽致:既对你冷酷刻薄,又不干脆分手;既抓牢你的需要,又不给你任何实质性的情感付出。而如果让他们自己发现你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,干脆的分手和立即投入下任爱人的怀抱可能仅仅是瞬间的事情
--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

稍有吹毛求疵挖苦他人的习惯,暴燥自私的个性,思路狭窄、报复心强

占有欲与控制欲强、过于冷淡与超然、情感上缺乏深度与理解力,忧郁。
--稍微的放纵自己一下,该轻松时就别太沉闷,如此才不会被认为太作做。

疑虑
趋于优柔寡断,容易气馁。往往是屈服于形势,而缺乏自我超越的能力。

好做白日梦
就算是最保守、生活最安稳的摩羯水瓶,也还是很喜欢做白日梦的。
--做起白日梦来无日无夜。小心啊

向前冲吧
魔羯座的人的光辉前程,需要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去换取。你的成功主要靠你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你的工作能力,而不能指望运气的恩赐
--曾经怀疑自己是否应该停下来,看看周围的风景?但停下来后有感到虚度光阴。既然现在无福享受,那就向前冲吧

你最特殊的地方就是学习能力,多下一点功夫,相信可以使你在你的专业领域上面发挥更大的才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