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一直以为自己走的很快,原来这只是自己的错觉

虽然大学之后,很少运动了。虽然以前的爆发力和弹跳已不再存在。但我还是对自己走路的速度很有自信,因为与大学几个好友相比,我还是很快的。
昨日,到华师,见一个两年没见面的初中同学。然后在她的带领下,参观了华师和暨大。我发现她走路的速度更快。我一直对自己的速度很自豪,但这次,虽然我努力加快自己的脚步,而她也故意放慢了自己的速度。但我还是很难跟上她的步伐(注意,我用的是“她”,而不是“他”)。一直以为自己走的很快,原来这只是自己的错觉。
这种错觉,只是表现在走路上吗?当看到某人为了应付学校晚自修要求;而到教室睡觉的时候,当看到某人为了考试得高分,而在死记毛邓三的时候,我边看书边偷笑着。但看到某人在用的dreamware是,我边看xhtml,php边鄙视着;当某人正在为病毒烦恼时,我边用Linux边偷乐着。但,现在,当我看到某人学了jsp,正参加老师的项目时,但我听到某人已经过了CCNA,正准备考CCNP时,我知道我错了。一直以为自己走得很快,原来这只是自己的错觉。
梦,破了吗?bug,修复了吗?因,导出了吗?希望一切都不会太迟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